Tuesday, March 20, 2007

wOo!mY sUmMeR~My kEnTiNg*PArt TWO

*dai ONE*假仙香港7人XU團 邁向短暫艷陽天的墾丁
6:20 統聯客運站前
很尷尬的開場白…
電話call in中
小淳淳:ㄜ 我跟你說我看到泡泡了 還有一個新來的 還有泡泡都不講話
me:啥麼新來的她應該是加洲女<傳說中的小美美>吧 王怡泡在起床氣別惹她
actually王怡泡和某位不知名的學長聊了一整晚
為了避免自己將一睡不起 索性不睡是吧
實在很好奇是誰的肝那麼的耐操~懷疑的眼神
即使沒睡 據說看到美美穿夾腳拖的第一句話是
“你沒別的鞋子穿了嗎?” <面無表情的說>
06:25我就在我娘親的碎碎念大法下離開我溫暖的車子走向車站
原因是我前一天大概怒極攻心 完全沒有考慮我訂的車票有一點過早
以至於我家社區巴士不打算為我服務
只好勞駕有點輕微起床氣的阿母
原本還想直接穿夾腳拖!!我們是要去海灘耶
為了避免忤逆她還是作罷…
娘親的叮嚀
不是注意安全
而是
防曬阿那些護膚產品有沒有帶阿
你最好不要給我晒黑回來 你已經夠黑了
接近6點40發車時間
一個接著一個在大廳前面會合…
有好久不見的郭媽媽
還有胖子的娘親
女孩們都很有禮貌的起來打招呼
之前似乎還有小淳淳的家屬不能看到有女生出現的謠言
不過似乎在小阿淳單獨出現在車站後
謠言被破解啦
相信cory已經給郭媽做好強大的心理建設 有男孩要尾隨我們一起去墾丁
所以沒有露出太過驚訝的神情 平安過關!
等待時間中
我 胡淳 永澤和美美是第一次見面
不認識的有那麼一大把還是敢一起出去玩3天
而且還是臨時決定要去!!
之前還聽聞王怡泡的”實況轉撥”我們的突發狀況
邱婷美我真的很佩服妳的勇氣
我們聘請統聯客運公司位我們服務

不知是豪華總統客運間接感染了我們的熱情還是我們坐在車尾的關係
冷氣有開等於沒開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熱字
女生一字排開 發瘋一樣的開始聊天 沒有人有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男孩們因為4-1 有個人得自己一個人坐
原本怕將近6個小時的車程會太無聊的我
為了不讓自己太沒事做 帶了一本 很詭異的書
書名:我忘了
內容:有短暫看了一下 覺得有點悶 就讓他停留在page one
美美大概也怕太無聊
帶了一本 “藝妓回憶錄"eng version
六個小時後 還是同一頁
ipod還一直被我使用
原因是
一上車就開始要準備聽ipod的我
莫名的發現我的耳機消失了
記憶中明明拿在手上
一回神瞬間就被椅墊沒收
還馬上放話說:在抵達目的地之前 誰幫我找到 就請她喝starbucks
就再那一剎那
每個人都看似很有良心的幫我找耳機
其實…你們心理正盤算著不怎麼吸引人的starbucks吧
好心行動只維持了30秒
大家又各就各位的開始翹腳聊天
她們赫然發現 從現在開始找要找6個小時
還不如悠閒的做自己的事情到快到目的地時再找
亨算你們聰明!!
豪華客運在台中稍作休息
餓的發昏的我胡亂的在裡面的商面買到一個很難吃的蜂蜜蛋糕
吃了一口就完全沒有食慾…
美美也買了他的早餐
上車後周胖子很像暈車…
你實在是很虛弱耶!!
阿姨又啪啪啪<其實一上車就迅速換了夾腳拖>下去買了酸梅
特別為孕婦醃漬的梅子耶
高雄就在不遠處了
撐著點阿!!
豪華客運在不是高雄火車站的地方放我們下車
一下車
就有該說是熱情嗎的阿伯們圍繞著我們要載我們去哪去哪ㄉ
我們只好用好破的台語回應他
“麵n拉 多謝多謝!!”
接著我就帶領著進香團前往真正的高雄火車站前
哈哈不是我再說這就跟我家後院一樣嘛
先又轉再左轉在直直走就可以到了
sigh發現每次都這樣 我即使不知道路也是愛走第一個
常常誤打誤撞就撞對嘞
不過呢這次竟然有大膽刁民膽敢懷疑我走的路線
在台北雖然是個路癡
可是我是認方位建築不認路名的
最近的幾次去高雄幾乎都是當天來回
雖說大概有一年了…心虛的說
一樣的統聯 一樣的地點下車 接到可愛的表妹 走往真正的高雄火車站 回家
所以難不倒我的啦
還不是把你們平安的帶到火車站前囉
一群7人跟肉粽一樣 一看就知道不是在地人也不會在市區觀光
慧眼識英雄的老伯們
蜂擁而上不是要簽名因為我們也不像巨星
而是“毛遂自薦”的要帶我們去墾丁
不知是我們台語太破他聽成廣東話
還是我們真的長的像香港人
老伯一直說我們是香港人
為了保護我們自己初到貴寶地而且停留時間也不會很久
也就附和他們說我們從香港來
貨比三家不吃虧
沿路砍價的我們
放棄了原本計畫好的墾丁客運
因為他竟然比不知名箱型車的價錢還貴耶
著實讓大夥兒的心臟多跳了一下…
最後以親切的阿婆以240元一個人的價格雀屏中選!!
恭喜得標
當大家都坐穩等待發車時
第一個發現我們這群香港獵物的阿伯特別跑來問我們說
我們敢坐阿婆兒子的車 為啥麼不坐他的車
呵呵等下次吧!!阿伯感謝您的好意阿
可能是在台北生活太久的我們
深知人心險惡這個道理
繼續我們的假仙香港人的謊言
不過稍微報告了一點真實的東西
有些人剛從美國回來台灣度假阿之類ㄉ
三不五時還繞幾句英文 廣東話 中文 台語
還穿插幾句啥麼聯考ㄚ學測阿TOEFL SAT阿
增加可信度
要是我是司機大哥應該只會覺得這群人在show off裝啥麼華僑阿
吳大哥似乎相信了 倒是我們有點良心發現…不應該欺騙看起來很老實的人
車子很安靜的開往了前往墾丁的路上
嘴巴當然也沒閒著 一直在瞎聊
好心的吳大哥說他可以帶我們去買墾丁街車的車票 再帶我們回我們下褟的高級旅館
又介紹了應該要怎麼玩墾丁 該吃些啥麼!!我們女生歐巴桑本性就開始計算我們還有多少盤纏
一聽到吳大哥介紹的比較好玩又少錢
馬上捨棄了周胖子已經訂好的票
心機胖還嚇我說他是用我的名字訂的<還好是她的名字>
手機也是留我的<原因是 PHS一出新竹就收不到...lol不是連鬼地方都收的到嗎?>
媽的咧
這樣我不會被告嗎訂好又臨時說不去
還好
那個好心的小姐剛好打到我手機查詢我們啥麼時候要去拿票
就順便跟她說 我們可以cancel嗎??
沒想到竟然可以耶!!!!開心開心
這樣我們的盤纏又會少減少一點囉
吳大哥帶我們去賣了墾丁接車票 又順便送我們回飯店…
還發生找不到飯店的窘境
姊姊我也沒去過嘛 天曉得他長的圓還是扁阿
平常很笨這時候確很精明的周胖子
赫然發現我跟他說的5分鐘是-4輪的5分鐘
而不是 11路公車的5分鐘
其實我有打來問阿
飯店的人自己跟我說走路大概10-15分鐘很快的
我們離墾丁大街很近!!屁咧!!11公里吧!!
前走走後走走
終於被我們發現闔家歡的粉紅色渡假飯店
說真的還蠻突兀的
在民風純樸的船帆石有一棟粉紅色的飯店…
可能日本的那些女孩來會用驚人且誇張的聲音說
かわい~かわいですね!!!
迅速的放完行李後吳大哥還要帶我們先去他介紹的地方報名明天的3+1水上活動
咻咻咻的辦完了正事 吳大哥要趕回高雄接下一批客
我們只好自己從報名處走到今天的午餐地?
一出墾丁大街 說荒涼也蠻荒涼滴 只有飯店 很可惜飯店太貴我們吃不起

路過了一家"smokey JOe" 感覺有點不賴 大夥兒就在那享用午餐
用完餐 馬上就即將進入"短暫的艷陽墾丁"
7個人採取2 2 1的隊形 我們是怕7個一字排開 人家會當我們是路霸 直接輾過去
我們沒有高額保險耶...
一邊哼著亂七八糟不知名 上歌不接下歌的亂唱
五月天 kelly 周杰倫...
沿路跳沿路high
太high也是會遭太陽忌妒ㄉ
馬上收起他的笑臉
開始 didadi didadi
非常好 我們沒一個人有傘
誰想的到墾丁會下雨...
一邊唱歌一邊目送一班接著一班的墾丁街車
小手拉大手的走到了小南灣

一看到水 大家原本的理智都沒了
dont forget我們身上還有我們的盤纏跟行囊
反正來墾丁就是要玩水搭
我們都被水淋濕了 誰care那一點點的海水是吧
馬上上演了台灣經典偶像劇的戲碼
在海邊追逐了起來
雖然是想要呈現出偶像劇的fu
可是完全無法呈現
應該只看見7個難民手上提一大堆行李
讓水花四濺到他們的行李上

小南灣離我們下塌的高級飯店大概還要走上一個小時
此時天已經漸漸的黑暗
很"沙"的我們 拖著沙包 回到了飯店
稍做梳洗後 我們的天使吳大哥 據他描述他剛好在附近
可以帶我們去吃晚餐 喜出望外的我們也不怕麻煩人一口就答應
因為我們原本打算要走去離飯店"只有"10分鐘路程的"有7-11真好"買個泡麵吃就打發一餐
吳大哥很sweet的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小吃
原本還打算開到哪裡買豬腳給我們吃是吧
不過好像路途太遙遠

大家就決定吃他推薦的"鴨肉冬粉"
其實洋小孩也可以很台灣
美美cory周胖子竟然都吃豬內臟耶
讓我大大的驚艷!! 大概也嚇壞了吳大哥吧

一張很觀光客的照片
路人大概覺得我們很詭異 連吃個冬粉都要跟一個怎麼看都是在地人的男子拍照
酒足飯飽之後 吳大哥帶著我們吵死人團體準備去兜風
先去了伸手不見五指又熱呼呼冷颼颼的"鬼火"區?
在那邊跌死人是沒有辦法理賠的
警員大概會跟你說 有誰哪之眼睛看到你下樓梯跌倒阿
重點是 我那天就是不要命的穿錯了拖鞋 誰知道會去兜風阿
深怕自己跌到火窟裡 死命抓著應該很不想讓我抓的小孩
男性真是一個有時候花錢不眨眼的動物
明明跟著4個阿桑出去 明明知道觀光區的煙火特別貴
不知道是她們覺得蹲在那邊賣仙女棒的婆婆們有點可憐起了他們藏在小角落的愛心還是怎樣
硬是要買來玩 所以我們也跟著在那邊玩仙女棒
這是我們用很多的金錢買短暫的快樂第一發
舉步維艱的回到車上 到了海上漁船的好朋友 不是媽祖是鵝鸞鼻燈塔
風飄飄 草也飄飄 髮兒飛飛 心也飛飛
夜訪鵝鸞鼻其實還蠻可怕的
中間還有小插曲
某位男性<為了個人隱私不公佈姓名 其實也才1/2的機率> 竟然尿急
據說好像在夜黑風高的夜晚不要在外面隨便大小便
否則會...嘿嘿嘿
撒完尿<終究還是膀胱比較重要吼>留下我們的腳印
基於飯店內還有一人在昏睡or心情不舒爽
頓時有點良心發現的男性們覺得應該不要玩到太晚
沿著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回到了平地
k歌團根本就是瘋了
沿路一直唱歌我們啥麼歌都會唱
起初還閉俗了一點 一唱到小甜甜 榕樹下 豆豆龍 大家整個就很放的開


只有我們懂得fu!!
自立自強姊妹會似乎就在當下成立的
小純純整個就很心急的想要當大妹
周柏宇還在那邊躊躇堅持他是位男性..
怎麼可以當妹妹??!!!
but4位姐姐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不加入馬上就下車吧你回去飯店就把你鎖在飯店
看你要不要加入!!
回程還路過了明天想要賽車的賽車場
據說100塊可以繞20圈+吳大哥拍胸埔保證心臟一定多跳好幾下
只是有點小偏遠 我們要自己換公車or用走的要一個小時是吧
特別繞去買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海尼根綠茶中
超怕我喝玩會酒後亂性 翁子淳曾告誡過我不要在外面亂喝
可能會借酒裝瘋....撲哈哈
我們都是好心的天使 我們有記得要幫永澤買一杯
回到飯店...
恩似乎氣氛有恢復以往
但還是有一絲絲的冷空氣尚未散去
不知是哪位人士先開始丟枕頭
俗話說的好
住飯店必有枕頭戰
搭配著極重音的hip hop~~
跟許多人ipod內的自選曲 開始睡前運動+UNO
疲累的我們似乎被枕頭重擊後整個清醒起來
決定到海邊走走

為了紀念今天王怡方穿的很布丁
周柏宇在"有7-11真好"買了快20個布丁
還拿了一個去餵一直在旁邊保護我們的
忘記牠是小黑還是小黃嘞
周胖子職業病還一直跟他講話
後來大概就是各自不支倒地
女生們各自抱著已經瀕臨解體的枕頭入睡
原本以為我旁邊睡的是cory
隔天早上醒來才驚覺是瘦子方
太嚇人了